IAAA

求你了来微博找我玩@原型机糖中毒了

幸存者的头衔

我发誓为我的爱人永保神圣
他死在这个世纪末的虎头铡前
葬礼的宾客席上
有高蹈派诗人、鸽子和受难者
以及一切因由的恋慕,悲鸣的虔诚

我为他收拾遗物
好像他行将离去
并永不归来
宽慰的妻子长叹那口气
“我再也不用担心背叛
我宁肯手缢腹中婴孩”

我并非自愿
做他最后的床伴
我们也曾裸裎不言
共谋枪击案
最后的 最后的
情欲易逝 火光冲天
谁来将我访求
看那横亘长存的焦渴的人

求求您了
划破我的翅膀
教我行刑和刺杀女神
要我圆寂 再度复生
求您呼唤我的姓名


现在我希望一个沙雕过来夸我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