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A

求你了来微博找我玩@原型机糖中毒了

医圣的碎碎念

在非常努力地想写文但是什么都写不出来
谁来救救我
只能说些没人看的闲话了表自己的宽慰

伊芙是美的纯洁的是西米阿纳夫人   她又倨傲又过分善良严于利己却不敢苛求他人【高岭之花的标准gal系人物…才怪咧【神圣笼罩着的女骑手,在光束的中央真正地失明,发起盲目的冲锋所向披靡但她又看不到血液交融在战争中的美景    我会主动地去爱她,作为信众最接近信仰的方式,去爱这尘世间的代行者和可以触碰的难以逼视的女神
我总以为或者总希望乔安娜是疯狂的女祭司  她原形毕露的时候总是和约翰在一起(所以处刑莎乐美是我写得很愉快的x私心←然而这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态度而我自己一直在怀疑其ooc的特质  乔安娜到底是谁啊 她一面和伊芙过分相肖——她们优雅的品行和典范的美德甚至暗地里的宗教式的焦渴和积郁blabla
但是乔安娜和约翰的相处模式更微妙👀是说圣殿们能在精神上达到高度统一,彼此敬重难以割舍,在这两位庄重的理想卫士们之间需要一场暴力性质的革命来促使他们拥抱对方达到高潮👁约翰是个悲伤的倒影,永恒遭受瘙痒的苦痛;乔安娜在最清醒的时候也醉着酒(所以剥去伪装的的她是卡珊德拉),从不失态公平公正,像神治时代遗留在今日的辐射物质,她的存在才能丰满医院的形象orz我的心里她又喜欢表现出一种女性的天真烂漫,刻意或者不刻意地→约翰能够意识到所罗门身上那种引诱人群追随爱慕的特征,但他们俩绝无可能无缝地贴合在一起,因为这两人的关系无法达到完美的境地,他们割裂地存在二者均完美无瑕,真正的结合则会有损风度失去美丽的光环(/∇\)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去结婚…
我磕爆医院水仙的原因,约翰是哈姆雷特乔安娜是不需要情人的奥菲利亚hhhhh我还是要讲那个笑话:
奥“到我家来”
哈“我在挖洞”
奥“我爸不在家”
哈“我知道”

有点想试试点梗我屁都写不出来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